葉寶兒

旅拍 滑板 紋身 .寫詩 邊城詩社

給你的21首詩

边城诗社:

文/葉寶兒


& 1 給你的21首詩


——————————


昨夜我已和你告別


火車走亮了一排街燈


今日我回到了村莊


一個人吃飯  寫詩  走路  


回去的路總是開滿了花


開滿了塵埃


也開滿了回憶


這裡的每個地方


我都要去走一遭


這裡的每個人


我都要深情凝望


因為我一回頭


就是一生




& 2 給你的21首詩


——————————


我沒有看見過風


正如我沒有看見過愛情


我住的星球也只有我


我孤孤單單的活在這個世上


積攢漫天星空幻想


等風來


等愛情雨




& 3 給你的21首詩


——————————


反轉時空的沙漏


我很不幸


沒能熬過這個冬季


本該在今年春天盛大開放的花朵


早在秋天偷偷凋零




反轉時空的沙漏


我很不幸


沒能熬過這個冬季


提前遇到了你


本該不言不語


等待春華秋實


但在雪地奔跑的我


今日脫去了盔甲


露出了狐貍尾巴

评论(1)
热度(27)

© 葉寶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