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寶兒

旅拍 滑板 紋身 .寫詩 邊城詩社

彼 岸

边城诗社:







彼岸有花   曼珠沙华








海上的陽光灑落在頭髮上 會閃閃發光








灑落在皮膚上 會發出叮噹的響








你不去触碰的记忆








會在彼岸悄悄展开蔓延








绽放成一朵一朵  曼珠沙华
















我试图换一种方式歌唱








但你的距离太过遥远








你的方向卻太過渺茫








暮霭沉沉     烟雾万障








繞舟半步便於海邊徜徉
















从前








你在彼岸遇见我








在我手心写下隽秀的地址
















如今








你在彼岸路过我








然后奔向








我身后的  








曼珠沙华...
























2014年








葉寶兒




评论
热度(24)

© 葉寶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