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寶兒

旅拍 滑板 紋身 .寫詩 邊城詩社

遇見

《給你的21首詩》18

常常幻想 或许就在阳光下
与你  不期而遇
一天就要开始
脑海里存放第一个念头
希望今天遇见你

我願绘制有你的地图
然后一站一站的拜访
不辞辛苦
走过你今世的故乡


当我们相遇
有传说中的怦然心动
四目相对  脚步依旧
清清楚楚  仔仔细细
即使我們都沒有回望

感谢你曾经的出现
丰富我年少单纯的生命
我只是路过你的声旁
但我觉得有那么几秒
我们是走在一起的

倘若真的不会再相遇
至少让我把过去的记忆打包装箱
放在最底层的那格抽屉里
老來靜靜觀賞

我想写下遇见纪念你
但没想到写得杂乱无序
只希望下一次还有相遇
我的脚步能夠從容鎮定

黑夜尽头
只剩下梦境可以 与你相遇
一天就要过去
脑海里闪过最后一个念头
希望   
明天
遇见 你


评论
热度(62)

© 葉寶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