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寶兒

旅拍 滑板 紋身 .寫詩 邊城詩社

边城诗社




边城诗社:







文/葉寶兒








古意森森








我看见了锈浊的铜镜








我看见了








半残之花随着风








一点一点散落








我看见了








插花的老式瓷瓶








遗忘了老式的鸡毛掸子








我看见了








汤姆撑着伞出去找杰瑞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








我看见了








今天是沉默的








沉默得只剩下黑白颜色








我看见了








你 








旧人  不是旧友








旧人  不是友
















葉寶兒




















评论
热度(23)

© 葉寶兒 | Powered by LOFTER